全球最新大学排行榜出炉 多伦多大学再次全加第1 全球第25位

【环球华语2020年6月10日】最新的GS世界大学排名周二晚出炉,多伦多大学毫无意外的再次排在加拿大大学的第一位,在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多伦多大学排在第25位。

排在加拿大大学前十名的分别是:

多伦多大学

麦吉尔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蒙特利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滑铁卢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金士顿皇后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

QS大学排名每年举行一次,分别依照各大学的学术声誉(40%)、就业雇主声誉(10%)、教师和学生比例(20%)、教师论文(20%)、国际教师与国际学生比例(各占5%)进行排名。

2021年大学排行榜前几位仍然是美国和英国的著名大学,麻省理工、斯坦福、哈佛、加州理工和牛津大学。

在排名网站上,组织者称多伦多大学经过近200年的历史,已经发展成为加拿大领先的学习、探索和研究机构,并且致力于发明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