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大爱 温暖人心

华人华侨鞠爱云女士,多年前从中国旅居加拿大多伦多,是妈祖的虔诚信徒。与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儿子相依为命,生活十分艰辛。6月3日中午12:20,鞠女士因病去逝。其儿子无能力承担料理母亲的后事。安葬费用无所着落,客居他乡,家徒四壁,举目无亲,寒心彻骨。加拿大中华湄洲妈祖庙的董事会全体成员闻讯后,义不容辞,在第一时间以妈祖庙的名义给予关怀。

在加拿大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及妈祖庙董事会各位成员的一致支持下,立即决定: 以全额承担所有费用,为鞠爱云女士办理丧事。当下正值疫情四虐,人人自危的时刻,妈祖庙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妈祖济贫救困的立德、行善、大爱精神,像对待至亲一样,让逝者入土为安。至目前为止,安葬鞠女士的支出费用为加币17000元。后续还有一些零星的费用,一并全部由妈祖庙负责开支。加拿大中华湄洲妈祖庙,供奉妈祖,香火旺盛,福泽天下。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十方信众六时吉祥,安居乐业,财源茂盛,子孙昌盛;本着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的精神宗旨,秉着”存善心,行善事”的发心,全心全意践行妈祖扶危济世的精神,为广大信众投身公益慈善,关爱社会,回报社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加拿大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

—加拿大中华湄洲妈祖庙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