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PTON市发生重大交通肇事,4车相撞 一家4母女死亡 多人受伤

【环球华语2020年6月19日】宾顿(BRAMPTON)市发生4车相撞夺命交通意外,酿成4死1重伤,4个死者是37岁母亲及她3个分别为1岁、4岁及6岁的女儿。安省特别调查科(SIU)已介入调查。事件发生于周四(18日)中午大约12时16分,位于宾顿市Torbram Rd. 和 Countryside Dr. 附近,涉及两辆越野车(SUV)及两辆房车。

△车祸酿成至少4死一重伤。图为四母女乘坐的大众SUV,撞倒灯柱并被压个正着

 SIU发言人莫妮卡·休顿(Monica Hudon)称,初步调查显示,在周四下午大约12时16分,一部蓝色Infiniti沿着乡村路东行,片刻之后,该部Infiniti撞向一部沿着托布拉姆路北行的大众(Volkswagen)Atlas越野车,强大冲撞力道下,越野车撞向一支灯柱。

蓝色私家车司机重伤危殆

越野车上当时有一个母亲及她的3个年幼女儿,其中6岁女儿当场丧生,重伤的母亲和另外两个女儿被急送到宾顿市政医院(Brampton Civic Hospital)救治,可是母亲和4岁女儿抢救无效,而1岁女儿从宾顿市政医院转送到病童医院,其后亦不幸去世。而驾驶该部蓝色Infiniti汽车的20岁男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殆。意外发生时,该部Infiniti只有司机一人。有目击者称,当时该部Infiniti车速很快。一辆本田越野车(CRV)和另一部汽车在车祸中也出现损毁。警方最初在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车祸引致3个小童及1个女子重伤,可是送院后不久,其中3人宣布伤重不治;另有1个男子亦受重伤,且有生命危险,其馀有多人亦受伤要送院救治,但受伤人数至今仍未清楚。

疑遭警追车 肇事者闯灯

警方在大约3时40分更新资料,将早前宣称事件中有4人死亡,后改称有2小童与1女子伤重不治,1小童有生命危险。两架救护直升机一度被召唤到场,但之后取消,所有伤者均由救护车送往医院。SIU未有透露车祸发生之前,警方是否正在追车,又或意外发生前的的一刻发生了什麽事。当被问及该辆Inifinti是否闯红灯时,SIU指这将是调查的一部分,而SIU会彻底调查。现场所见,涉及该宗车祸的多部车辆出现严重损毁,碎片更散落一地。SIU称,已派出7个调查员和1个车祸重组人员,负责此桉。警方呼吁任何人士如有此宗车祸的资料,可与警方联络。

根据《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报道,该名不幸丧生的母亲是恰索洛(Karolina Ciasullo),当时载着6岁女儿克拉拉(Clara)、4岁女儿莉莉安娜(Liliana)和1岁女儿米拉(Mila)。

△车祸现场为托布拉姆路及乡村路交界

△现场附近有一部婴儿车

■圖中Infiniti汽車的20歲男司機受傷命危。 CBC

△Infiniti汽车的20岁男司机受伤命危

△遇害四母女来自一个五口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