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悲惨了!大多地区严重车祸 一家五口阴阳两隔

【环球华语2020年6月20日】星期四下午,大多伦多地区西北部的 Brampton发生一起涉及4辆车相撞的严重事故,造成路边一名母亲和三个年幼女儿惨死。4名遇难者为37岁妈妈卡罗琳娜·齐阿苏洛(Karolina Ciasullo)和3名女儿,分别为6岁的Clara,4岁的Liliana和1岁的Mila。根据网上筹款资料显示卡罗琳娜是当地一所小学的四年级老师。

警方消息来源指,一名皮尔地区警察于星期四中午发现了这辆蓝色英菲尼迪(Infiniti)行驶有问题,于是拉响警灯跟在后面,想截停检查。之后,这辆汽车高速狂奔,警官把警灯关掉,继续跟在后面。随后这辆蓝车冲过红灯,并和一辆白色大众Atlas SUV发生相撞。由于撞击力太大,大众车被推向路边,撞倒路边的电线杆,也波及正在人行道上的卡罗琳娜一家。紧急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6岁克拉拉已当场死亡。卡罗琳娜和其他两个女儿Liliana和Mila被送往医院后,也因伤重死亡。蓝色英菲尼迪肇事司机20岁的Brady Robinson也在事故腿部骨折。

警方表示,事故总计涉及了4辆汽车。布兰普敦市长帕特里克·布朗(Patrick Brown)也发贴公开指责肇事司机。市长布朗在周四晚间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这位驾驶员开着一辆蓝车,即使路人干预,也没有停车。 视频显示,这辆蓝色的英菲尼迪双门轿跑车已经冲上了人行道,而一名行人冒着危险打开车门,试图把驾驶员拉出来。即使这样,这名驾驶员仍然强行倒车,并加速驶离现场。视频中可以听到人们大叫声“停车!停车!”,还可以听到跑车距离现场车胎在地上尖厉的磨擦声。


一些网友也在视频下面跟贴爆料,指肇事驾驶员在事故发生之前已经“多次”因为违法驾驶被禁驾,在事故发生前30分钟警方接到了有关其不稳定驾驶的报警电话。根据报道,这段视频是在撞车事故发生之前被拍到,但是其确切时间和出处尚不清楚。由于事件之大,警方随后发起了涉及死亡、重伤或性侵犯指控的警察案件SIU(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调查。SIU的发言人莫妮卡·休顿(Monica Hudon)不愿透露车祸发生之前警方是否正在截停这辆车,或者在发生事故之前的情况。SIU已指派了7名调查员和1名车祸重建员对事故进行调查。

可惜,一家人就这样阴阳两隔。

REF: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brampton-crash-family-identified-1.5618971
https://torontosun.com/news/local-news/children-among-injured-in-multi-vehicle-brampton-cr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