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夏天野餐好去处

【环球华语2020年7月13日】在多伦多进行野餐的最好的公园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点绿色植物来铺开毯子,也许还有一些阴凉的地方,还有足够的空间来与其他公园保持物理距离。这儿是在多伦多野餐最好的公园。

Trinity Bellwoods 

这裡是喜欢野餐的小伙伴们的首选! 虽然之前有出现人群爆满拥挤的情况, 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大家对它的喜爱! 它位于皇后西街Queen West的附近,Gore Vale and Crawford之间;是非常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城市下午好阳光的地方

High Park

这裡除了看樱花, 还可以野餐哦! 多伦多小伙伴们最熟悉的公园当然就是它了,它毗邻Bloor West and The Queensway; 这裡有18个指定的野餐区, 春天可以坐在樱花树下, 夏天可以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将金黄尽收眼底, 冬天还是在家吹暖气吧…

Ward’s Island Beach

带着你的野餐蓝,装上最好吃的三明治, 跳上渡轮,前往沃德岛(Ward’s Island),这是中心岛的最东端,没有到处打闹嬉戏的孩子, 安安静静的喝着冰茶享受在小岛上与世隔绝的快乐时光吧。

Christie Pits

在这个公园裡,游泳后的野餐不需要太多的计划。随意的漫步在湖边玩水打闹(注意安全), 坐在布鲁尔附近的斜坡上,或者朝更北的运动场走去,寻找更多甘美的绿草。还有一些亭子有长凳,可以用来进行更大规模的野餐。

Ashbridges Bay

走过靠近停车场的湖岸东部的主要区域,会发现一个迷人的小半岛,上面点缀着原始的桌子和阴凉的区域。这个湖边景点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就餐地点,但当太阳开始下山时,它也是一个相当浪漫的地方.

Riverdale Park East

经过多年的建设,这个公园的户外运动设施终于建成了。与布罗德维尤和DVP接壤,就在布鲁尔以南一点,这个地方有城市最好的日落景色之一,山顶的长椅是最终的野餐地点。

Scarborough Bluffs Park

多伦多名气最大的网红打卡地之一就是悬崖公园了! 沿着安大略湖绵延15公里,您可以躺在草地上、海滩边或指定的野餐区,整个地区有无与伦比的瞭望点。安大略湖净收眼底!

Cherry Beach Park

前往港口地带的这个沙滩(也称为克拉克海滩)之前,先在附近的樱桃街烧烤店(Cherry Street BBQ)储备一些食物,那裡有很棒的海滨景色和两个指定的野餐地点。

Humber Bay Park West

这个超级风景公园伸入安大略湖,是想在观鸟时享受一些小吃的自然爱好者的完美地点。这裡离蝴蝶栖息地不远,所以你可能会接待一些五颜六色的新聚会客人。

Colonel Sam Smith Park

漫步在吉卜林和湖岸南部树木繁茂的海岸线上-这是一个拥有绝佳日出景观和钓鱼水域的地区-然后坐下来野餐,周围是树木、鸟类和其他野生动物。

REF: https://www.blogto.com/toronto/the_best_parks_to_have_a_picnic_in_toronto

编译: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