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公开海选! 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 海外赛区线上海选

备受瞩目的

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

海外赛区参选佳丽

公开线上海选

全球同步,踏浪来袭

世界各地,精彩呈现

全球第一个与自媒体直播平台深度合作的选美大赛, 所有海外赛区海选以及复赛通过线上直播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

本次赛事采取 “云直播” 的形式进行

既能让怀揣梦想的女孩有更广泛展示的舞台,增加流量,吸粉夺金,又可以排除佳丽们的安全隐患。

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韩国等地的

众多海外各大赛区参选佳丽

将在Uplive直播平台全球直播

全球同一时间开始比赛
悉尼时间 8月31日 上午11点
首尔时间 8月31日 上午10点
北京时间 8月31日 上午9点
加州时间 8月30日 下午6点
纽约时间 8月30日 晚上9点

海选规则

参选佳丽进入官方直播间后用5分钟时间展示,包括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舞台形体模特展示等。粉丝及评委老师们现场投票,5分钟后粉丝们可以到选手个人直播间去继续投票。榜单按照积分排名。选手通过收取评委票和粉丝票来累积积分。评委老师每票是3000积分,粉丝票按照1U币等于1积分计算。
 

观看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 登陆 Uplive直播平台。

在热榜会显示“选美比赛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观看比赛,支持你喜欢的参选佳丽。

https://h5.upliveapp.com/uppro/index.htmlenv=pro&feature=0&lang=enUS&shareUid=24519685&sharePlatform=copy#/profile/12294729

本次海选评委老师包括权威的舞台形体指导老师以及各地分赛区负责人。22位评委老师将用专业的审美眼光为各位海外赛区参选佳丽第一轮海选比赛评选打分。

奖品丰厚  未来可期

获奖佳丽不仅有丰厚的奖金奖品,还可以得到世界各地影视娱乐名人的关注。部分优秀佳丽还有机会免费参加迪拜庆祝一周游,被推荐与国际顶尖模特经纪公司面试,参加各大娱乐影视拍摄。另外,Uplive免费推送“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前三名获奖佳丽以嘉宾身份出席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

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

各大赛区接受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