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龙声京剧团将举行疫情后首场演出

【环球华语2022年10月28日】多伦多龙声京剧团将于20221105日(星期六)晚上7点在The City Play House Theatre 剧院举行疫情后首场演出。

龙声京剧团是安大略省注册批准的非营利性群众文化团体,也是目前多伦多唯一家文武场和演员齐全的京剧社团。

龙声京剧团于2018年由六位热衷于京剧艺术的琴师和票友发起成立。经过几年的努力,发展到涵盖青衣、老生、花脸、老旦多种行当的社区京剧团队。几年来剧团坚持每周票房活动不断,疫情期间云上票房热火朝天,同时成功举办了《空中梨园》春、夏、秋、冬四季京昆视频演唱会和2022年新年视频演唱会,在YouTube B站受到网友的热烈欢迎,点击率和关注度不断攀升。几年来剧团还多次去学校、社区和老人院进行慰问演出,通过参加彼得堡市特伦大学语言及语言学中心举办的语言文化节活动,积极传播中国文化,使广大华裔和非华裔师生对京剧艺术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兴趣,也和特伦大学语言及语言学中文组成为了长期的合作伙伴。

龙声京剧团于2018年和2019年举办了《龙声京剧专场演唱会》得到了多伦多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是疫情三年后的首次公演,演出以京剧为主,有对唱、折子戏,还有部分昆曲唱段。绝大部分是彩妆也结合清唱,内容丰富多彩,全体团员将倾情为观众奉献最精湛的艺术和最精彩的节目。

龙声京剧团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上许多部门和企业的支持和赞助,因而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艺术水平不断提高。为了京剧国粹艺术能够更好地在海外持续长久地发展下去,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如有兴趣加入龙声京剧团,获取更多咨询信息,请参照以下联系方式:

微信:Dragon Voice 416

油管(youtube):

购票可直接进入

电话:416-298-2080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