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多伦多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11月2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和Sci中加国际创新中心承办的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多伦多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加拿大相关机构和本地知名商贸、科技企业、商协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活动旨在推介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深圳、香港和加拿大企业的交流合作。

深圳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先生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深圳和加拿大的经贸往来非常密切。深圳和多伦多是友好交流城市,深圳期待和加拿大企业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体旅游、绿色低碳、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交流和合作,通过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新空间,促进共同繁荣,推动中加经贸关系深入发展。

深圳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视频致辞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齐佳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已成为集中展示深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和国际一流投资环境的重要平台,今年3月多伦多和深圳续签了友城合作协议,相信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和大多伦多地区的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齐佳女士视频致辞

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介绍了深圳的投资环境和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创新氛围不断吸引海外优质企业来深投资、共享成果。香港投资推广署多伦多办事处介绍了香港在金融体系、基础设施、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表示背靠中国内地市场的香港是加拿大企业进入亚洲的理想地点和伙伴。

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介绍深圳投资环境和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香港投资推广署多伦多办事处介绍香港金融体系、基础设施、技术创新等优势

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约克区域议员、万锦市副市长Michael Chan和约克区域议员、列治文山副市长Godwin Chan等出席会议并做发言,安大略省议员Aris Babikian、多伦多市议员Nick Mantas和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经贸文化委员会主席Alan Ho等为本次大会发来贺信。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地区的科技企业Qidni Labs和多伦多市的ARHT Media、Pycap Capital、ATR X Capital等企业分享了在香港和深圳等地的投资体会和业务开展情况。

约克区域议员、万锦市副市长Michael Chan发言

约克区域议员、列治文山副市长Godwin Chan发言

Qidni Labs公司做企业分享

ARHT Media公司做企业分享

Pycap Capital公司做企业分享

ATR X Capital公司做企业分享

在活动上,深圳市驻北美经贸代表处与Sci中加国际创新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依托Sci中加国际创新中心在多伦多设立经贸联络点,以进一步促进深圳和多伦多两地企业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加经贸关系走深走实。

深圳市驻多伦多经贸联络处签约仪式

多伦多分会场嘉宾合影

多伦多分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