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举办老社团联谊座谈会

【环球华语2022年11月23日】十一月二十日,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邀请大多伦多地区的老社团侨领进行了座谈,座谈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进行的。

翁国宁首先感谢各位老侨领对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的一贯支持,然后他回顾了总会自疫情以来的一些变化和情况介绍。他说:“时隔三年疫情逐渐好转,今天借总会这个新的会所和大家相见感到分外亲切!”他继续介绍说:“新的会所也是为大家提供服务的,热烈欢迎各位老侨领常来会所看看,把这儿当成自己的一个家。”

与会的老侨领们纷纷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对当前一些问题的看法。但大家的思想基本上是一致的,特别在加中关系低潮的时候,各个社团更是团结一心,共同维护加拿大华人华侨的权益。各位老侨领就华人参政议政、提高投票率等热点问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荣誉主席陈丙丁,副主席兼常务理事王清官,副主席兼常务理事陈福,常务理事、加拿大洪门民治党多伦多支部主委叶国良,常务理事周捷,常务理事柴源,常务理事梁梅英,常务理事刘莹,常务理事陈文,常务理事沈谢元等总会领导人出席了座谈会。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荣誉主席陈丙丁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副主席兼常务理事陈福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副主席兼常务理事王清官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常务理事、加拿大洪门民治党多伦多支部主委叶国良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常务理事周捷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常务理事柴源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常务理事梁梅英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常务理事陈文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社团代表有多伦多支部主委叶国良,安省越棉寮华人协会会长陈福,安省凤伦公所主席薛永立,加拿大广州协会林思国,恩平同乡会副会长武强、郑许欣,安省台山同乡会副会长胡劲波,寮华联谊会(安省)会长陈润波,昭伦公所谭荣富、谢觉生,安省湛茂同乡会会长杨景祥,多伦多番禺同乡会会长杨礼宗、公关部杨植深、苏泮英,多伦多李氏公所李德真,洪门民治党王源达,多伦多东区华商会傅伟勇,加东福建同乡会许文豪,越棉寮华人协会秘书、理事李荣宗、陈玉莲,李氏公所执监委员李美洁,多伦多林西河堂副主席林健全。

▲荣宗书法研究社李荣宗社长(左)恭贺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乔迁新居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新居

▲汕茂同乡会会长

▲寮国(老挝)联会会长

▲安省湛茂同乡会

▲多伦多林西河堂副主席林健全

恩平同乡会代表

台山同乡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