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同乡联合总会 “乡情杯”乒乓球挑战赛将于下月进行

【环球华语2022年11月29日】11月27日,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在万锦市王府体育中心召开”2020-2022“乡情杯”乒乓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由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主办、加拿大战狼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0-2022 “乡情杯”乒乓球挑战赛将于12月3,4日在万锦市王府体育中心举办。

▲新闻发布会大合影

▲杨宝凤

▲赵远鹏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各方代表约六十人。他们有华人同乡联合总会的杨宝凤、赵远鹏、周志军,加拿大战狼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体育部副部长、本次大赛组委会副主席杨蓁先生,王府体育中心负责人、大赛总裁判长Mark Bu,大赛冠名赞助商孟蓉牙科总经理Larry Lu,黄金赞助商宜恩冷暖John Xu,黄金赞助商Viva 家居David Ruan。

▲湖北同乡会会长罗良志

▲江西同乡会会长黄岚

▲战狼俱乐部负责人马岚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之一Hannah

此外,还有湖北同乡会会长罗良志,四川同乡会会长刘熹,江西同乡会会长黄岚以及部分参赛选手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大赛组委会副主席杨蓁先生详细地讲解了比赛规则,战狼俱乐部负责人马岚主持了本此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后进行了抽签仪式,由战狼俱乐部的李红革组织了由VIVA家私提供精美礼品的抽奖活动。

安省省长福特先生、安省旅游文化体育部长Neil Lumsden, 省议员柯文彬先生发来的贺信,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冠名赞助商孟蓉牙科总经理Larry Lu

▲大赛总裁判长Mark Bu

▲黄金赞助商Viva 家居David Ruan

文/摄影:环球华语 王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