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型廚 Gregory Doyen来到多伦多为喜爱美食的朋友送上美味和諧下午茶

多年來,Ruelo Patisserie 一直以巴黎風格的糕點取悅顧客。顧客經常問我們如何製作漂亮的甜點。
我們聽到了…..
現在我們推出了一個新概念,Truelove Tea Atelier,聯合甜點愛好者和製造商,把真正的幕後體驗告訴你!我們將通過來自法國巴黎的行政糕點總廚 Gregory Doyen 舉辦的獨家大師茶聚活動來慶祝 Truelove Tea Atelier 的開業慶典!

Gregory Doyen 的作品不靠炫技,创意非凡,保證你能在這法式下午茶中感受到道獨一無二的味蕾感受,為派對聚會加添一 份甜美驚喜。

Gregory Doyen 出生於 1984 年,來自法國勃艮第地區。


Gregory Doyen從小喜歡觀察媽媽每星期天早上, 用他親自從家庭花園採摘的蘋果做餡餅。幾乎每次新鮮出爐的餡餅的味道都讓整個街區著迷!所以男孩從小就開始體驗糕點的魔力,很快廚房就成了他最喜歡的地方。

他的童年記憶不只母親手中精美的菜餚, 也被父親製作的手工玻璃雕塑藝術所啟發,Gregory Doyen從小意識到他的未來將包含兩個藝術的糕點結合。

Gregory Doyen 16 歲時,在第戎的“Le Castel”烹飪學院和 Yssingeaux 的 ENSP 學校接受教育。繼而在著名的里昂糕點店“Maison Lafay”實習了 3 年。經過五年的學習,他獲得了四個文憑(CAP-BEP-MC 和 BTM),為,他未來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2011 年,Gregory 成為 Hediard 集團在俄羅斯的糕點行政總廚。2015 年 12 月,Gregory Doyen接受了台灣台北豪華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政糕點主廚一職。自 2018 年以來,Gregory Doyen 決定繼續前進並建立自己的諮詢和教育項目«GD Sweet Concept»。

現在他是一位著名的國際糕點師,在世界各地的多個項目中擔任糕點顧問和創意廚師:莫斯科、倫敦、加拿大,印度和中國。這些年來,他增加了社交媒體的影響力,擁有超過 25 萬的追隨者。他在世界各地最好的糕點學校領導了許多大師班,分享他對糕點的熱情和專業知識。

品牌方:True Love Tea Atelier
门店地址:
True Love Tea Atelier
463 McNicol Avenue
Toronto 
+1 (416) 486-1800
营业时间 11 AM – 8 PM

网址:

https://ruel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