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维尔华人联盟举办2023年大型华人春晚新闻发布会

【环球华语2023年1月8日】一月八日上午,奥克维尔华人联盟在伊丽莎白女王公园社区与文化中心举办2023年春晚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奥克维尔华人联盟主办的2023大型华人春晚帷幕。

2023年春晚新闻发布会由奥克维尔华人联盟会长陆建华女士主持,她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自2014年开始的奥村华人大型春节晚会,近两年不得不转到线上举行。今年,随着疫情的缓解,我们终于可以重回剧场团聚了,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期待这欢乐的时刻。为了搞好这次盛会,我们成立了春晚筹委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春晚,希望给观众献上一台丰富的文化盛宴,给演员们很好的演出体验。

接着,春晚总导演陈力先生兴致勃勃地谈了起来:晚会定名《咱们移民的未来》,时长120分钟,1月28日晚7时在很多朋友熟悉的奥克维尔演艺中心剧院演出。今年准备的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著名的何春威老师将登台献艺,多大的韵舞蹈团、多伦多的京剧团都将表演传统曲目,还有威笑合唱团的创意作品,奥克维尔华人联盟旗下十六里溪歌舞剧院的民族舞蹈和长者俱乐部表演的歌舞节目也在推陈出新,还有张洪芬编写剧本的舞台剧,体现了我们移民对幸福生活积极的向往和执着的追求。我们希望通过这台欢快、热烈的节目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新的启示,我们将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我们的海外同胞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和艺术的享受!

接着,赞助商代表田波等2人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将与奥克维尔华人联盟愉快合作,共同办好这次春节晚会!

演员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很好的发言,有的排演过《红楼梦》等节目,表现了她们不俗的实力。特别是那位8岁小演员很不简单,脱稿讲话,井井有条,有时停顿,大家以为结束发言,不想又冒出新的词语,而且表述很准确,循环几次,逗的与会人员开心大笑,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奥村华人联盟的春晚演出,已经成为我们欢庆春节的传统盛事,春晚筹委会希望大家携亲带友走进剧场,共度兔年美好的良宵!

(奥克维尔华人联盟特约记者  傅  波 照片: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