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毅伟高中商业案例大赛(IveyHSCC)正式启动- EEC(非凡)辩论协办   

喜讯:毅伟高中商业案例大赛(IveyHSCC)正式启动- EEC(非凡)辩论协办—拓展国际视野和顶级商业思维,助力华裔青年商业菁英更自信的迈进世界名校、顶级投行和四大管理公司


2023 年新年伊始,随着全球疫情的缓解和经济重新走上发展的轨道,加拿大商科教育第一品牌 – 加拿大毅伟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 (Asia)」的独家承办方Rainbow Alliance, 委托EEC(非凡)辩论为希望进入世界名校的初三 – 高三的中学生带来了一份新年的大礼!1月10日在多伦多举办2023 IveyHSCC 国际高中商业案例大赛(华人)启动仪式,参赛学员除了有机会获得IVEY商学院的大赛证书、奖杯、教练推荐信外,还可期待名校面试、名校提前录取的惊喜!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 (Ivey Business School, Western University) 是北美历史最悠久、声誉最卓著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和美国哈佛大学齐名的世界两大商业案例教研基地之一。自 1922 年建立至今 100 年的时间,毅伟商学院以全案例教学的授课方式引领全球。毅伟商学院现时是世界第二大商业案例研发机构,拥有超过三十年的国际商业案例大赛经验。每年全球 10 多个国家的名校代表队汇聚加拿大 Ivey 主校区。在中国,Ivey Business School 曾连续 5 年成功举办”可口可乐杯 Ivey 商业案例竞赛“,中国前 30 所顶尖高校近 3000 名学生参加。

在IveyHSCC启动仪式上,IVEY商学院亚洲区副院长陈维康教授从香港发来了致辞, “Ivey Business School的国际商业案例大赛有超过30年的历史。此次我们把商业案例竞赛带给华裔高中生,我们有信心帮助未来商科领袖们更好地服务于世界的经济腾飞,助力全球化进程,为人类的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议员柯文彬充分肯定了这次案例大赛对培养加拿大华裔青年领袖的重大意义,“商业发展推动社会的文明与进步,全球化经济需要国际型人才。今天他们在竞赛中与群雄争锋,明天他们将在商场上一展宏图!”

多伦多教育局教育委员James Li的多年大型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和Shulich商学院的学习背景让他亲身经历了商业案例教育给青少年所带来的成长机会。“商业案例竞赛培养未来工作中需要的重要技能。在案例竞赛中,学生们需要深刻的理解案例中的宏观经济环境,客观的分析企业里的微观运行状态,清晰的规划每一项商业管理细节,最后有条理的设计最好的执行方案。竞赛中锻炼的思考,分析,和表达能力可以让孩子们运用在任何一个领域内。感谢EEC (非凡) 辩论与Rainbow Alliance一起协助Ivey亚洲给加拿大华裔学生们带来的这次参加Ivey中国商业案例竞赛的机会为我们加拿大本地学生提供了珍贵的学习经历。“

TVO执行总裁Jennifer Hinshelwood非常期待这一次的案例大赛,她认为Ivey高中商业案例竞赛(Ivey HSCC)为TVO ILC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契机,以助力参赛学生通过此次竞赛展示学术能力、推动学业进步。

同时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TVO ILC(安省教育厅独立学习中心) 总经理Roger Ramalsingh, CCBC (加中贸易理事会)加中区域总监Jeff Zhang, AKD International Group (加皇教育集团/中加学校)董事局主席Francis Pang,Ivey HSCC 高中商业案例大赛独家承办人Rainbow Alliance,以及EEC(非凡)辩论联合创始人兼2023 Ivey高中案例大赛(多伦多)协办人刘燕,都分别发表了致辞,祝贺案例大赛正式启动,并祝愿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为加拿大毅伟商学院首次面向中国和加拿大的华人高中生推出商业案例竞赛。加拿大赛区由EEC(非凡)辩论协办。非凡辩论由世界冠军级教练执教,带领辩手们囊括无数国内、国际大奖,送9位学生进入加拿大国家队。

IveyHSCC 大赛不只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名校商科体验之旅。在此过程中,学生不只赢得证书、奖杯和名师推荐信,更可以在获得国际视野和顶级商业思维的同时, 全面提升自己走入世界顶级名校、投行和管理咨询公司所需要的综合软实力,成为卓越的商管人才!

除了商业案例的引入,本次大赛还专门邀请了 Ivey 商学院知名教授 -全球 40 位青年商学院名师荣誉获得者Ning Su教授及 Ivey资深校友、DECA资深教练为参赛的学生提供Ivey Case Workshop案例工作坊。学生可以像坐在顶级商学院课堂上一样,了解商业案例分析和提案的技巧,同时打磨自己的公众演讲和辩论能力。这些都会为华人青年商业菁英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ADK International Group(加皇教育集团/中加学校)作为中加商业领袖培养的领导者,将为IveyHSCC决赛选手颁发“AKD商业菁英奖杯”。邀请有志于成为未来世界领袖的华裔青年进入“AKD商业菁英班”。此外,进入半决赛的选手还将获得由TAIE International Institution协助的西安大略大学的优先录取机会!

IveyHSCC 大赛报名从 2022 年 12 月开始,2023 年的 3 月为案例教学工作坊,4 月为初赛,5 月复赛再到 6 月的决赛,将持续半年的时间。大赛官网可下载《IveyHSCC 学生手册》及《赛程说明》和《大赛提案格式说明》等官方文件。

中国区的同学可拨打 ‪400-074-0520 咨询, 加拿大境内华裔学生,请发邮件咨询或致电 1-416 ‪499 1888。

报名和组队,请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职拓 e 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