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电影《渔岛往事》在宁德三都澳斗姆景区开机

【环球华语2023年1月10日讯】电影《渔岛往事》在宁德三都澳斗姆景区开机,记者进行了探班。据悉,这将是由宁德本土资金投资、在宁德本土拍摄的首部本土热血青春电影。

据介绍,《渔岛往事》是由博影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省艺龙演出有限公司和福建闽东畲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总策划钟林树,总制片人赖环强,执行制片人高鲁楠,出品人钟石祥。

演员刘欢(左) 林智(中)演员 蓝丽琼(右)

据悉,该影片拍成后,将会通过影视平台进行全网络播放。作为宁德人自己拍摄的本土电影,该片取景于有着“全国十大美丽海岛”之称的三都岛,将对宣传宁德,提高宁德知名度和美誉度产生深远的影响。

记者获得剧透,本片为一部青春热血电影,讲述被地下社团统治的海边小镇中,四个年青人的成长和背叛的故事。故事里,中年阿信在榕城享受着崇高的地位,这一天他找来当地知名的通俗小说家,拜托他将自己在渔岛发生的一段往事整理成文。

  

电影(渔岛往事)开机现场

故事讲诉三个渔岛青年阿信,阿泽,阿令在渔岛的逗逼生活。起初阿信因为泡妞时发型被嘲笑,决定去教训理发师阿郎,误撞到社团来找阿郎麻烦,看到阿郎被打成重伤,三人于心不忍把他送去医院。经过诊断,阿郎下体受伤严重,不再是“男人”。为了阻止阿郎寻死,帮助他走出阴影,他们在渔岛和阿郎建立了友谊。

甚至最后帮阿郎讨回公道,但阿郎却有意为之杀了混混,四人因此被迫走上逃亡之路,阿泽在掩护几人逃走时被杀害。痛苦,自责,害怕,愤怒各种情绪考验着几人之间的友情。然而中年信先生有意制造了开放性的结局,因此他的真实身份也开始遭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