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广纳意见 —- 何胡景Alan Ho区域议员与媒体人午餐交流会

万锦市何胡景Alan Ho区域议员议员于今天(2 月 17日)中午在新世纪皇宫酒楼,与30多位华文媒体人士举行了兔年午餐聚会,希望能通过这个轻松的午餐聚会与各传媒互相交流,集思广益,并广纳意见,如何在他的 4 年任期内继续为市民及社区服务得更好。

Alan Ho 何胡景,在2010 年当选为万锦市第二区市议员至 2022;在这12 年任期内,曾经被市长薛家平 (Mayor Frank Scarpritti )委任为交通委员会副主席、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替万锦市政府在社区推广市府各种服务和推动经济发展。

在2022年市选中因获得广大万锦市市民的支持,他成功晋升当选为万锦市的约克区域议员(Regional Councillor), 在这未来的4 年任期内继续为社区服务。被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再次委任为:

– Chair of Culture and Economic Committee (连任)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 Chair of Markham Subcommittee 万锦小组委员会主席

被约克区主席 (York Regional Chair) Wayne Emerson 委任为:

– Director of Housing York Inc. 约克房屋公司董事

– Member, Audit Committee 审核委员会成员

– Member, Accessibility Advisory Committee 无障碍谘询委员会成员

何议员在午餐前宣布将于本周日(2月19日)的上午11:30在锦绣中华商场举办“We Are Family Charity Roadshow 2023 景星麟凤汇锦绣”的慈善音乐会,为自闭症及智障人士筹款,获得本地社区企业和人士慷慨捐输,现已筹得超过 $20000。

去年因通胀等因素,食品银行的需求增加,为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去年12月份在圣诞假期前,何议员在万锦消防局和鼎泰及阳光超市支持及帮助下已成功举办了“万家灯火食物募捐日”给食物银行筹募食物,而他将继续一如既往,争取更多本地的超市一起与社群奉献爱心共同举办这个送爱心,送暖意的活动。

3月24日,何议员将联同市长举办筹款晚宴,为土耳其地震灾区灾民筹款,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交流会上何议员还谈到今年正在筹办的活动,包括7月份拟在区内举行 “与民同乐烧烤活动” 和 9月4日将举办已经是第9届的“万锦高球慈善赛”继续致力于团结各领域所有热心慈善公益的个人、团体、机构,在绿茵球场上利用高球凝聚爱心,帮助服务社区有需要的人士。

在午餐后,何议员邀请在场的华文媒体以媒体人角度,提出有关市政,文化经济,和民生的各种议题的意见,为以后施政工作作参考,同时解答了媒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