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将举行第六届环球教育展(Global Education Fair)暨国际教育论坛

第六届环球教育展(Global Education Fair)暨国际教育论坛新闻发布会于加拿大东部时间2月24日上午9:30在多伦多BMO IFL成功召开。

新闻发布会宣告本届环球教育展将以“权威剖析留学政策、共享最新国际教育资讯”为主题,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超过40余所一流高校参展,同时首次推出国际教育论坛。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CEO Allen Song先生主持。他代表集团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环球教育展的由来。

环球教育展始创于2018年,做为安省最大规模公益教育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全球共计47所高等院校参展,累计参展人数逾2万人次。

本届最大亮点在于,除了有全球名校招生官莅临现场,全球不同地区的专家们也将共同参与到本次教育展论坛,探讨疫情后国际教育的变革与发展趋势。

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的总裁James Song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1999年成立至今,从未停止在国际教育领域的探索。

作为加拿大最大规模的教育集团之一,环球教育集团不仅在多伦多、温哥华、温尼伯拥有3所英语培训学校,还拥有环球国际高中、大学申请规划和机器人竞技中心等。

第六届环球教育展即将拉开帷幕,线下形式强势回归。本次展会参展国家、院校规模前所未有,旨在打破教育信息差,给每一位学子提供最权威的名校资讯。”

国会议员Shaun Chen、Paul Chiang为本次教育展的隆重推出发来贺信,表示将全力支持。省议员柯文斌Vincent Ke,省议员白必勤Aris Babikian,约克区议员何胡景Alan Ho,大江国际总裁朱振江Allen Zhu,盛地实业总经理杨光,宏泰金融副总裁吴妍Grace Wu等各界人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柯文斌先生对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在国际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对此次盛会充满期待。他指出:“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始终致力于国际教育发展,在培养大批高素质、适应国际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的同时,也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引进,堪称行业翘楚。本次展会线下回归,势必会让每位学生和家长都受益匪浅。”

白必勤先生对本次教育展暨国际教育论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环球教育展暨国际教育论坛广邀政界、学界、业界代表分享经验,深度探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过程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教育界共享资源有重要意义。” 第六届环球教育展将帮助更多学生打破升学壁垒,近距离对话名校。

约克区议员何胡景先生对于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成立23以年来致力于促进中、加两国文化和教育交流,为两国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表示高度赞赏。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表示,推动教育的发展,不仅帮助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就业率,更满足了全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环球教育多伦多学校校长Jennifer Teng女士表示,作为第六届环球教育展的主办方,将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并表示,“全社会关注教育,全民支持教育”,呼吁更多领域的机构和个人加入到这场规模宏大的公益活动中来。

本届教育展也将为学生们提供大量义工机会,为整场公益活动及高校招生官提供协助服务。这也是难得的社会实践及锻炼机会。

本次教育展的赞助单位大江国际总裁Allen Zhu和盛地实业总经理Guang Yang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教育展的高度认可,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教育展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