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手術 瞬間告別眼袋 EYE MAGIC 令你明眸照人

眼部肌膚的問題— 鬆弛、眼袋、黑眼圈、皺紋,全都不易應付,眼袋形成之因素主要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下眼瞼缺乏彈性、水份積聚、睡眠不足、工作壓力或遺傳因素。

Eye magic 蘊含天然植物及膠原蛋白配方,質感透薄,即時收緊眼袋,撫平皺紋及淡化黑眼圈,連續早晚使用,能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能夠持久改善眼袋鬆弛現象。


無論男女,只要雙眼肌膚時刻緊緻,別人便不易看透你的年齡,Eye magic 與其他眼部精華最大的分別,就是即時可收緊眼袋、治標 — 想以最佳狀態出席宴會、面試或上鏡,只需3分鐘眼袋即時收緊,明眸照人,倍增自信。連續使用— 治本,以最短的時間達至消除眼袋、減淡黑眼圈之功效。無論男女老幼都應該有一支 eye magic。

雅芳化妝品公司誠意邀請你,親身體驗,見證3分鐘收緊眼袋,請親臨烈治文山時代廣場2樓A-208室,電話905 – 70787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