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悦牙科加拿大第二届牡丹花展5月26日Oshawa翠亨村牡丹园开幕

加拿大牡丹芍药协会和加中农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23天悦牙科加拿大第二届牡丹花展”于5月11日上午在列治文山“聚龙轩”成功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加拿大第二届牡丹花展”将于2023年5月26日至6月4日在Oshawa市翠亨村牡丹园隆重举行。

本届牡丹花展的主题是“牡丹与加拿大特色” ,展出超过400个品种,9大色系,10大花型的牡丹花,包括中国、日本、法国、美国、新西兰和本地加拿大特色的牡丹花卉。这些花卉将在五彩缤纷的翠亨村牡丹园中盛开,让大家在加拿大也能尽情领略到牡丹花的千姿百态。唐代诗人刘禹锡曾有佳句“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形容在牡丹花开时节,长安城民众赏花的盛况,相信本届牡丹花展也将成为城中热话。

加中农业促进会荣誉会长谢京湘

翠亨村牡丹园园长Nick Cai

花展日期:2023年5月26日至6月4日
时间:9am-5pm
地址:4225 Grandview St. N, Oshawa, Ontario L1H 0J7

在中国,牡丹被誉为“百花之王”,被视为富贵、昌盛、幸福的象征;在加拿大,牡丹虽然生长环境与其他地区有所不同,但同样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本次花展将展示多种适应加拿大气候的牡丹花卉。除了展示花卉,观众有机会当面与花卉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以花会友分享彼此的经验和见解。本次花展还安排了包括牡丹花的摄影比赛、牡丹栽培技术讲座、绘画、旗袍秀、应节花草苗木销售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主办方加拿大牡丹芍药协会(Canadian Peony Association),致力于促进牡丹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倡导保护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提升公众对牡丹的认识和欣赏水平。协会通过组织花展、培训和交流等活动,致力于弘扬牡丹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牡丹。协会2022年成功主办了 “加拿大第一届牡丹花展” ,好评如潮,第一届花展的成功举办为这次的花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协会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通过牡丹的美丽传递爱与关怀,共建和谐社区。

加中农业促进会(Canada China 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Council)作为本届花展主办方之一,充分发挥其农业领域的行业影响力,为花展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资源,为本届花展增添了更多农业元素,促进了农业与花卉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本届花展也将致力于促进牡丹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促进会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牡丹保护和研究中来,共同见证和推动牡丹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翠亨村牡丹园是本届牡丹花展的承办方。因为牡丹花期不长,为了确保为期十天的花展里,各品种的牡丹依次盛开,园主Nick无数个日夜辛勤劳作,努力确保园中的花朵如期绽放,让观众欣赏到牡丹的千姿百态。翠亨村牡丹园的支持是本次花展顺利举办的重要保障。

MiniPOS智能收银系统作为设备赞助商,为活动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同时,为了表示对本次花展的支持,特别推出 “牡丹送富贵” 优惠活动,前来赏花的朋友购买POS机可获得$400现金奖励。

花展期间正是加拿大万物复苏、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里,通过本次花展,人们将有机会在这个季节里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感受牡丹花的美丽和加拿大的独特魅力。
最后,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花展,无论是花卉爱好者、摄影发烧友,还是一家老小来郊游踏青,感受大自然的恩赐,漫步花间留下倩影,,花展都将给您带来美好的体验和回忆。
期待与您这场花的约会!

特别鸣谢:
冠名赞助:天悦牙科
新闻发布会场地提供:聚龙轩
出席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加中农业促进会荣誉会长:谢京湘女士
天悦牙科:Sophia女士
大律师Scott Au
暨南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会长 Eric Zhang女士
加拿大华人园艺协会会长:JimYao先生
MinPos收银系统: Leo Li 先生
翠亨村牡丹园园长:Nick Cai 先生
著名电台主持人:林嘉华 先生
加拿大牡丹芍药协会荣誉会长:Abert Au伉俪
多华会荣誉会长Nelson Cheng
Comfort Trust Ltd.董事长Duke伉俪
Curtis Point Cottages:陈董、Joan k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