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选是选民的权利 —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助选贝.安娜竞选多伦多市长活动纪实

多伦多时间2023年5月19日下午3点, 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在多伦多55号新社区外草坪举办了一场助选活动, 旨在支持贝·安娜女士竞选多伦多市长。 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加, 其中包括新华会老年交谊舞分会的会员。

首先,新华会会长杨海峰发表了竞选动员讲话。 他向与会者介绍了贝·安娜女士, 强调她是一位深受多伦多市民认可的政府官员,多年来一直秉持加拿大的开放、包容和多元基本国策,并为华人社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杨海峰会长还强调贝·安娜女士在代理多伦多副市长和市长期间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在市民安全、医疗、交通和住房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鼓励华人团体积极参与选举,为自己的福祉选择一位杰出的市长候选人。

随后,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晨曦发表讲话。 她兴奋地表示支持贝·安娜女士的竞选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希望助选活动能够影响到更广大的市民。她赞扬了贝·安娜女士在多伦多市政治中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为,并祝愿贝·安娜女士在六月二十六日的选举中获得胜利。

最后,贝·安娜女士发表了竞选演讲。 她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从政历程,从15岁移民加拿大以来,她深爱这个国家,并在政治领域秉持加拿大的开放、包容和多元的基本国策。 贝·安娜女士一直以来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仇恨和种族歧视,尤其在疫情期间坚决反对对亚裔族群的歧视,并为此努力不懈。 她代理多伦多副市长和市长职务的五年间,为市民的安全、就业、交通和住房等各个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政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贝·安娜女士在竞选演讲中表示,她对今天新华会助选市民穿着绚丽的服饰参与这个助选活动感到由衷的高兴。 这进一步表明大家对她的当选表示支持和喜欢。 她多次与与会者合影留念,并亲切地叮嘱大家在6月26日投下神圣的一票。

贝·安娜女士在演讲中对于未来的承诺充满信心,相信如果当选,她能为多伦多广大市民带来更大的福祉。

整个活动体现了加拿大华人社区的团结和凝聚力。 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助选活动为贝·安娜女士竞选多伦多市长增添了强大的声势和支持。 大家共同期待在六月二十六日的选举中,贝·安娜女士能够获得胜利,为多伦多市民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新华会宣传报道员:李瑞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