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与你的约会 — 烈治文山市副市长陈志辉成功举办Spring Fair “春季园游会”

五月二十日星期六,烈治文山副市长 Godwin Chan 陈志辉 主办 的 2023 Spring Fair “春季园游会” ,如期举行。当日天公做美,清晨开始的大雨,中午时分雨停。

近两千人参与这个活动,享受免费提供的烧烤食物,包括漢堡包、熱狗🌭️,饮料及雪糕。为21世纪在烈治文山社区的第一个“春季园游会”畫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历史悠久的周年“春季园游会” ,首次于1849年在烈治文山举办,这项周年习俗一直延续了147年至1996年。

安省厅长和省议员颁发安省政府恭贺状给陈志辉副市长。

安省社区厅长,本地省议员,烈市市长率领全体市议员出席支持,代表约克区警察总长的代警司,烈市副消防总长先后致辞,赞扬陈志辉副市长 重啓“春季园游会” ,为烈治文山在庆祝成立150周年纪念日子中,增添无限欢乐,在维多利亚节日提供了与市民同乐的活动。

于2007年,当时的陈议员协助成长的“红枫晚霞文化”社团,一众成员由陈昌明会长帶领下,出席了活动。

在充满怌旧的活动中,大家都喜爱与有99年历史的救火车拍照留念。

市政府员工在不同攤位,面对面与市民交流,讲解城市的服务,包括保护环境等工作。

约克区警员在“春季园游会”解答有关小区安全要注意的事项。

陈副市长忙于与市民见面及问候,包括老幼和不同族裔的人士。

现场娱乐节目丰富,包括有专业乐队主唱不同年代的歌曲,乌克兰社区激情的歌唱、乐器演奏及舞蹈,令大家一起享受欢乐的下午。

孩子们都喜爱玩各种游戏,face painting等。

最后的抽奖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到高潮,由一位李姓居民幸运的抽到大奖免费使用一辆2023 名贵汽车一个周末。2023“春季园游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陈志辉副市长感谢筹備多时的团队、义工,及所有参与的人士。並透露明年继续主办大受欢迎的“春季园游会”Spring Fair, 打算移到Richmond Green更大的场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