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治文山市副市长 Godwin Chan当选为加拿大城镇联盟全国理事

烈治文山副市长 及约克区域议员Godwin Chan 陈志辉 成功当选为加拿大城镇联盟(FCM) 的全国理事,任期为 2023-2024 年。 选举于 2023 年 5 月 28 日的FCM 周年大会上举行。

陈志辉副市长、约克区域议员早于 2013 年至 2020 年在 FCM 全国理事会任职,并于 2023 年初重进理事会。自 2011 年以来,他曾在多个 FCM 常务委员会任职,包括社区安全和犯罪预防; 国际关系; 市政财政和政府间安排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和交通政策。

自 1901 年以来,FCM 一直是加拿大地方政府的全国代言人,代表 2,100 多个不同规模的城市,从加拿大的10个省份到北部3个区,加上20 个省和地区省、区协会,一起代表了92% 以上的加拿大人。 来自加拿大各地的市政领导人每年都会聚集在一起,就关键问题制定 FCM 政策。 有关加拿大城镇联盟Federation of Canadian Municipalities 的更多信息, 可上网址FCM.ca 查询。

烈市市长祝贺Godwin Chan成功当选!表示很自豪地看到烈市继续在国家层面上有代表,深信陈理事会很好地代表烈治文山,共同处理社区重要的问题。

副市长及约克区域议员Godwin Chan陈志辉发言如下:“我很荣幸再次当选为 FCM 全国理事。感谢同事们的支持。 期待关注在市政不断发展和演变过程中所经历的关键问题和挑战。 在大流行后,加拿大全国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拥有关键资源来解决住房、基础设施、无家可归者、心理健康和气候适应等紧迫问题。 作为 FCM 全国理事,我将继续作为强而有力的国家声音的一分子,改善烈治文山和约克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