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环球教育展圆满结束,超30+高校参展,盛况空前

第六届环球教育展(2023 Global Education Fair)于6月3日在BMO IFL成功举办。本次教育展以“权威剖析大学申请、共享最新国际教育资讯”为主题,邀请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等地超过30所一流高校参展。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先生特别发来贺信,对主办方环球教育集团为这场教育盛宴举办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嘉宾、学生及家长们致以热烈的问候。

Image

部长伍凤仪女士(Mary Ng)、国会议员蒋振宇先生(Paul Chiang)、国会议员陈圣源先生(Shaun Chen)、国会议员叶嘉丽女士(Jean Yip)、国会议员Melissa Lantsman女士、市议员万利高先生(Nick Mantas)、列治文山市副市长陈志辉先生(Godwin Chan)、区议员何胡景先生(Alan Ho)也分别到场致辞或发来贺信,高度评价环球教育展的举办,也祝愿所有同学们前程似锦。

Image(万锦市区议员何胡景)

Image

(列治文山市副市长陈志辉)

Image

(加拿大国会议员蒋振宇)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30余所高校招生官亲临现场,为所有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对一现场咨询及信息分享,吸引了大多伦多地区本地及国际学生和家长们前来观展。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更多最新最准确的招生信息和录取标准的机会。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展会现场洋溢着学术氛围。众多知名大学纷纷亮相,展台前络绎不绝的学生家长形成了一片热烈的咨询景象。他们怀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及专业发展的期待,积极与学校招生官展开对话,探讨各种学习和就业机会。

现场不仅有学校展台的精彩亮相,还设有五所特色院校(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布鲁克大学、渥太华蓝带学院)专题讲座和座谈会等精彩活动。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如学术研究、行业趋势、就业前景等,为参展者提供了深入了解大学信息及专业选择和自身发展的机会。

学生和家长们通过聆听专家的分享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未来的教育规划做出了更加明智的决策。

Image

Image(多伦多大学招生办主任Ken主题讲座)

Image(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团)

Image(哈尔滨工业大学主题讲座)

本届环球教育展院校有:

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韦仕敦大学、女王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布鲁克大学、卡尔顿大学、温莎大学、多伦多都会大学、圭尔夫大学、渥太华大学、劳里埃大学、劳里埃大学国际学院、安省理工大学、阿尔戈马大学、菲尔莱狄更斯大学(FDU)、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深圳大学、圣乔治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百年理工学院、康尼斯托加学院、乔治亚学院、汉博学院、蓝带学院、圣力嘉学院、东南学院、圣克莱尔学院、IDP雅思考试中心。

Image

展会现场还为前来参展的学生提供丰富精美的礼品与福利,大奖Ipad Pro、高级便携式音响与精美胶囊咖啡机。

Image
Image
Image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在加拿大注册的大型综合型教育机构。集团总部设在多伦多,并在温哥华和温尼伯、中国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集团旗下拥有三所英语培训学校、环球国际高中和大学申请和机器人竞技中心。是加拿大横跨东西两岸和中部最大的华人教育集团,也是Languages Canada认证的唯一华人英语学校。

2015年9月,多伦多大学以集团的董事长宋纪平先生的名字设立了“多伦多大学宋纪平奖学金”(J.P.SONG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 in ESL Learning),旨在鼓励亚裔学生提高语言,精进学业。

Image(加拿大环球教育董事长、CEO与多大招生办主任合影)

Image(2023环球教育展招生官合影)

Image

(感谢义工团队)

让我们感谢参与2023环球教育展大学招生官、协办方、学生义工以及到场的所有来宾!期待下届教育展与你相约。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