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市区域议员何胡景总结上半年工作同时展望未来

 何胡景议员在6月4日在万锦市的金庭宴举办了今年第二次的媒体午餐聚会,主要是向本地传媒人报告一他2023年前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展望。
Alan Ho 何胡景,现任万锦市的约克区域议员,  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万锦小组委员会主席,约克房屋公司董事,审核委员会成员,无障碍谘询委员会成员。
何议员在午餐会首先感谢各传媒人在周末休息时间也能空出时间参加这个会议,然后开始总结了2023前半年他举办过的社区活动:
1.   在今年的2月19 日,何议员作为约克区的无障碍谘询委员会成员,为庆祝加拿大的家庭日同时帮助有需要的人,何议员与Ritch Lau(万锦市第二区议员),Alice Cheung(Buttonville街坊会主席),Robin Choy(政经民社ACE主席)一起在锦绣中华举办了“景星麟凤汇锦绣”慈善筹款路演,目的是为自闭症及智力障碍人士筹款,这场路演为DD Community Connector及加拿大华人自闭症觉醒中心(CAAC) 筹得$24,000,所有收益捐赠给服务自闭症家庭及协助更多有需要社群。
2. 在3月24日何议员和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共同举办了全日的慈善活动 “Markham’s Helping Hands Turkiye & Syria Earthquake Relief – 山海相隔、情义无间”土耳其/敍利亚地震后账灾筹款日”,为这两个国家的抗震救灾工作筹集资金。此活动有多达60多位慈善表演嘉宾倾力演出为灾区人民筹款和打气,-共筹得 $160,000.- 善款, 所有收益已经由加拿大红十字会转交给受地震影响的两国灾民。
然后展望了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他希望各资深传媒人能给予意见和批评,包括:
3. 在今年6月-7月,何议员有幸继续担任星辉体育会主办的2023 第十六届社区运动会 (All Community Games) 的名誉顾问,通过这些体育活动可以促进大家的互信及友谊,从而建立共融的社区,同时通过媒体欢迎大家在2023 年 6 月 10 日星期六上午 9:00 在万锦市的Bill Crothers Secondary School 参加开幕式,入场费全免
4. 何议员在十二年前当选万锦市市议员后,一直都有学校希望他能够慷慨赞助奖学金给与高中毕业同学,以帮助他们在未来求学路上减轻负担,因此每年都有奖励第二区的St Augstine高中学校的12年级毕业的优秀学生。在当选为区域议员后,应第七区内的Middlefield 高中及第八区内 Milliken Mills 高中要求,何议员今年的奖学金也新增了这两间高中学校。 每所高中学生校的奖学金为 $1,000
5. 作为新任万锦市区域议员,何议员积极担当约克区域与市的桥梁。如约克区交通部在万锦市实施的全天候红灯不能右转规定,何议员办公室积极收集市民的反馈和交通部门跟进,现在红灯不能右转规定已经修改为只限于工作日的繁忙时间,大大减少驾驶者在没行人时的右转等待时间。何议员承诺会继续收集民意,跟进此项目。
6. Buttonville机场也是何议员跟进了很久的项目,最近欣闻机场终于落实即将在今年11 月关闭,何议员会继续与区域和市府寻求对于这一大片地的对万锦市经济和居民生活的最佳发展方案。
7.作为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何议员在这半年里也接待过数个来自海外访问万锦市的经贸团体,以及将代表万锦市飞往美国底特律参加高新科技汽车展,在PEI参加加拿大经济招商会的全国会议,在葡萄牙参加欧洲科技大会,和在加州矽谷的科技会议等,其中部份经费是何议员自费参加的;希望能尽力去推动万锦市的经济。
8. 何议员一直关注长者的议题,一直参与社区的长者协会活动和定期捐赠市内的长者机构,何议员跟进了市内长者申请约克区的长者廉租房和免费牙医服务,也在议会上呼吁YRT公车对长者免费搭乘,和支持孟尝阁提出关于YRT的公车路线改动增加孟尝阁站的建议和让他们收集请愿签名,向约克区公车部门提出需求。
9. 为建设和谐社区,创造良好社区氛围及和市民有更多互动机会,  在7 月16日下午,将会在万锦市Thornhill 的 Simonston 公园(位于Don Mills 和 Steeles 附近)举行 “社区与民同乐日”活动,届时活动将会包括精彩的表演节目、食物和幸运的抽奖游戏等,费用全免,何议员欢迎大家前来一起享受夏天的快乐!
10. 在2023年9月4日会联同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和加拿大高球教练全国协会(华人分会)主席 Tommy Tam,在万锦市的Angus Glen 高尔夫具乐部举办因疫情延迟了三年的『第九届万锦高球送暖流慈善赛』,这个活动是致力于团结各领域所有热心慈善公益的个人、团体、机构,在绿茵球场上利用高球凝聚爱心,捐输服务社会。今年的受恵机构是 Canadian Doctors For Medicare, 是-个非盈利机构,感谢他们在疫情其间-直守在前线工作。
其他在今后筹备中的活动包括以下,更多内容将会在未来公布:
1.在9月底将迎来两个重要的节日,包括中秋节和Diwali。万锦市是加拿大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何议员计划联同市长薛家平和Mali Zhang老师在市政中心举办You light up my life 花灯节,届时将会在市政厅外面点亮漂亮的花灯和精彩的音乐和舞蹈表演。
2.在10月底万圣节,将举办小孩子的万圣节装扮比赛,让小孩子们有一个精彩的舞台表现他们的装扮能力。
3. 因为通胀等因素,食品银行的需求增加,为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他去年12 月份在圣诞假期前,举办了“万家灯火食物募捐日”给万锦食物库筹募食物。而在今年圣诞假期前,何议员会再接再厉,将争取与更多本地的超市一起继续为有需要帮助的人送暖。
听完何议员对下半年活动的展望,各资深的传媒人也向提出了各种建议和问题,包括房屋问题,经济文化发展问题,Markville的二期规划,雪壩问题,Highway 7交通问题等等,何议员和他的办公室也都一一记下作参考和回答。
如果您也想对 Alan Ho 何胡景的社区活动和市政事宜提出意见或需要协助,欢迎联系他的办公室:电邮:alan.ho@markham.ca,或致电:905-479-7780,或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何议员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中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