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ngton Park Condos 精品公寓盛大开盘

资深品牌房地产开发公司Addington Developments ,总部位于多伦多,深耕加中地产 35 年,致力于在建筑创新和卓越设计方面,持续保持国际领先地位。在过去的35年中,横跨加中两地,Addington Developments 完成了 100 多个开发项目,包括整体住宅小区、写字楼、高级酒店、大学城等,屡获行业大奖,享有国际声誉。公司提供高端民用建筑项目的全方位设计咨询服务,包括项目前期概念策划与定位、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环境设计等,多年来荣誉等身,享有业界顶级口碑。

Addington Developments最新推出的 Addington Park  Condos 精品公寓项目,已于 2023 年 5 月 15 日,在位于多伦多 268 Sheppard Ave. West 的楼盘现址,举行盛大开盘启动仪式。这个精品公寓设计精美,用料讲究,阳台呈阶梯式上升景观好,全楼层高9层,有173个大小单元,预计2026年交盘。

来自 GTA 地区各大房地产公司、品牌经纪团队等业内精英人士,项目开发合作伙伴和营销团队,以及登记买家客户等近百名来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 Addington Park 的开盘盛典。
花团锦簇的售楼处里里外外,专业精美的展厅设置,和精致雍容的后花园庆典酒会现场,处处展示着 Addington Park 精品楼盘项目的气度非凡。
开盘盛况

Addington Developments 副总裁 Jimmy He 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我们的最新开发项目 Addington Park 精品公寓,代表了我们对卓越品质的无尽追求,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服务的承诺。
Orchard Row 销售团队创始人 Freddy Mak 为来宾介绍 Addington Park 的营销策略,并藉此机会感谢所有为实现该专案而不懈努力的合作伙伴和销售团队。
Orchard Row 的销售主管 Paria 为来宾详尽描述 Addington Park 的项目优势、建筑和设计特点以及优越社区设施等,并详述多种套型特色和定价策略,令来宾留下深刻印象。
项目开发商、Addington Developments 开发公司董事长和 CEO 陈总贤伉俪,宣布项目正式开盘,掀起活动高潮。
现场大屏幕同时播放关于Addington Developments 开发公司的介绍视频,其 35 年来在加中两地的优异发展轨迹,设计与开发逾 100 个成功地产项目的成熟记录,以及致力于在建筑创新和卓越设计方面持续保持国际领先地位的不懈追求,引发来宾的不时赞叹。
嘉宾掠影

Addington Park  Condos 精品公寓一切详情,请看下图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