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PAC人才招聘会近两千应聘者参会求职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年度人才招聘会于上周三在北约克中心的North York Memorial Community Hall圆满落幕。近两千位求职者参加了此次求职盛会,General Motors、RBC Bank、TD Bank、Toronto Police Services、York Regional Police、Edward Jones、Crystal Claire Cosmetics等近三十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他们提供了数百个职位机会。此外,ACCES、Toronto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等社区服务机构以及多所学院也积极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和职业发展项目的宝贵信息。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参会者络绎不绝,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

CPAC的年度招聘会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多个年头,每年吸引逾千名来自各行各业、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参加。这个平台为各族裔专业人士提供了卓越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机会,以及有关职业培训和相关课程的重要信息。特别对于移民和专业人士而言,这是一个难得的职业选择之地!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职位涵盖金融、会计、技术、商业、销售、客服、行政、项目管理、咨询、软件研发、酒店及餐饮等各个领域。此外,现场还设有“简历诊所”(Resume Clinic),帮助与会者即时修改简历,同时职业顾问也在场,为求职人士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并回答各种问题。

CPAC的执行总监时安迪表示,今年招聘会的参与人数远超预期,参会者不仅包括加拿大公民和移民,还有大量持工作签证的各族裔人士积极参与求职。在如此广泛的社会需求下,CPAC计划在明年春季再次举办人才招聘会,以更好地服务社区。参展机构及求职者可以关注CPAC网站( https://cpac-canada.ca/ ),了解最新的活动信息。

CPAC特别感谢Enbridge公司对本届人才招聘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