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山副市长陈志辉Godwin Chan与民众中秋联欢

9月30日星期六,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中秋佳节次日,俗称“追月”,列治文山副市长陈志辉Godwin Chan 在Langstaff 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中秋联欢活动,邀请市民参加,现场大约500余人,大家扶老携幼前来好不热闹,列治文山巿议员Michael Shiu, Simon Cui 及约克区警官,到场助兴与民同欢。除了有精彩的节目,凡是到场的朋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及免费得到一份月饼。

节目开始之前,陈副市长和嫦娥及西游记𥚃的唐僧率众徒弟巡游现场非常热闹,大家争相和副市长及嫦娥、唐僧、孙悟空等合影。节目由多伦多女子“龙鼓队”开始,大鼓表演-精忠报国。大家安静地入座欣赏。其后陆续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主持人玉华,展现了丰富的主持经验,掌控全场演出,掌声不断响起,其中副市长陈志辉亦上台致词表恭贺大家中秋愉快,特别介绍了烏克兰社区,警方防止罪案信息,和有关嫦娥、玉兔及唐僧师徒西遊取经的故事。

在大家陶醉于精彩的节目中,另一边义工们开始派发点心及饮料,掀起了另一个高潮,乌克兰社区的嘉宾也送出许多气球给小朋友们。

在节目最后陈副市长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全场沸腾。愉快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在大家依依不舍中,门口的月饼已经在等着大家,每个人都欢喜的拿着月饼说着感谢的话语,期待着陈副市长下一次的联谊活动,而至此我们的义工也开始了善后工作,虽然疲累,但每个人都充满了热情,非常高兴参与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陈副市长也与大家一一道别及致谢,这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