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海之夜》-加拿大上海商会二十五周年慈善晚宴将于2月25日举行

【环球华语2024年1月18日】一月十四日,加拿大上海商会在樽宴大酒楼隆重举行2024年《上海之夜 – 慈善晚宴》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宣布2024《上海之夜》– 加拿大上海商会二十五周年慈善晚宴将于2月25日举行。

加拿大上海商会会长姚颖(James Yao)、常务副会长郑文立(Eaward Zheng)以及加拿大上海商会理事、会员及媒体参加会议。

加拿大上海商会会长姚颖(James Yao)与大家共同回顾2023年商会的卓越成就:这一年对于加拿大上海商会来说,既是充实的一年,也是充满意义的一年。商会在加强华人社区的凝聚力、推广中华文化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介绍说,首先,商会的换届选举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次选举遵循了商会章程,通过民主透明的程序,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包括连任的商会会长姚颖和新任常务理事。新一届理事会中80后和90后的占比,突显了商会的传承与创新。在会长姚颖的领导下,商会不仅更新了网站,还开设了小红书账户,积极参与各种文化传播活动。

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亚楠(Rona Wang)主持会议。

此外,商会还参加了在国会山庄举办的新年庆祝会,与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及议员共同庆祝农历新年。商会亦成功访问了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

商会积极协办上海首届中华文化海外传播活动,为传承中华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与此同时,商会与本地知名地产开发商Addington Developments合作举办夏日烧烤派对,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愉快的交流场所。Addington Developments的董事长陈忠,作为商会的资深理事,推出了位于多伦多北约克中心地区的黄金地产项目Addington Park Condos。

商会协助招募加拿大华裔大学生到上海实习,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文化交流机会。同时,商会还协办了中秋戏曲歌舞晚会,努力弘扬中华传统艺术,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多伦多越剧团团长Luna,作为商会的资深会员,与Angelina Ballet Studio等商会会员单位,共同为晚会呈现了精彩的中西合璧表演。

加拿大上海商会会长姚颖2023年正式拜访上海侨办侨联,受到了热情接待,这次访问增强了商会与上海市政府的联系,并彰显了商会在加中关系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上海贵酒与商会签署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推广中华产品国际化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新闻发布会伊始,与会者共同观看加拿大上海商会2023年精彩回顾视频宣传片。精彩视频之后,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亚楠隆重宣布:“2024年上海之夜慈善晚宴”活动正式启动。

加拿大上海商会2024年《上海之夜 – 慈善晚宴》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气氛热烈,大家畅饮交流,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加拿大上海商会期待2月25日晚上6时与大家相聚于2024《上海之夜》– 加拿大上海商会二十五周年慈善晚宴,邀您共赴一场如梦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