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河南商会参观理事企业MACRO

加拿大河南商会部分理事在会长焦振龙, 执行会长邢育德的带领下,中国新年期间走访了理事David Cui博士主理的企业Macro,大家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得到了启发,也探讨了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Macro是1979年由技术人员创立并经营的技术创新型企业。Macro是一个以客户需求而特殊设计制造并提供全套技术支持的塑料薄膜和和片材生产系统的公司。其明显的特点是公司虽只有百余职工但能与很多世界级的大公司合作,为其产品和新研制的产品提供对应的薄膜和片材生产系统。与陶氏化学合作,最早开发PVdC的产品生产线,只到现在PVdC产品生产线仍在全球领先地位,近期中国的浙江巨化也向Macro采购了多层共挤的PVdC高阻隔收缩膜试验线;与STR合作生产太阳能板的EVA膜生产线;与美孚合作,为其新开发产品研制相应的薄膜生产试验线;与首诺合作,提供PVB的生产线,生产最先进的汽车行业智能级的PVB薄膜;同时在特殊膜制品的收卷/放卷领域上有独到的技术,Macro的收卷机很有技术特点,为美国的屋顶膜生产提供了全自动的收卷机并仍然占领着这个市场。

Macro从创立至今,一直是以技术先进性和产品按需设计为优势而著名的。产品范围覆盖吹膜和流延膜的所有标准产品,从单层到多层共挤,最多做到22层的双泡生产线,膜厚达到9微米。双向拉伸吹膜技术一直是Macro的强项,为全球巿场提供PVdC的单层肠衣膜和双向拉伸膜生产线,多层带PVdC和不含PVdC的双向拉伸高阻隔收缩袋的共挤生产线。另外特殊膜和片材生产线,例如PVC薄膜和片材生产线,PS薄膜,EVOH/PVdC薄膜,PVB和HDPE片材,PVdC 挤出涂层和EVA封胶膜生产线等。

技术上量身定制一直是Macro的服务特长,在特制卷取机方面,Macro更有绝对的技术优势。总结Macro拥有的主要的产品技术有1)PVdC单层和多层共挤膜生产系统;2)单层,多层和微层共挤吹膜系统;3)单层和多层流延膜生产系统;4)双向共挤收缩高阻隔膜生产系统;5)多层包含单层发泡的吹膜系统;6)三泡/4泡呢绒/EVOH高阻隔膜生产线;7)特殊膜全自动收卷机;8)有技术先进性的模头,风环和螺杆等的设计技术。这些是公司已经成熟并在市场上很有前景的产品。Macro多年来一直重视科研技术开发,拥有40余个专利,并会继续在技术创新领域加码推进,保持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