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商会将于6月举办2024高尔夫球邀请赛

【福商会2024高尔夫球邀请赛】(2024 CFBTA Golf Tournament)将于2024年6月23日在风景如画的Woodington Lake Golf Club高尔夫球场举办。加拿大福建商业联合总会 (CFBTA)今日在加拿大索菲亚高尔夫学院(So Golf Academy)举行新闻发布会,有数十个参赛和赞助单位代表和媒体朋友出席。

本次活动组委会主席、福商会会长Rex Lin表示,对企业家而言,生活不只有生意,生意之外更需要有健康和别样的人生。那么就从选择打“高尔夫”开始吧。高尔夫是荷兰文GOLF的译音,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由此可见高尔夫是在优美环境中进行的一项高尚的娱乐活动,让我们放下身心的疲惫,在商场拼搏之余,在世外桃源般的球场上调整情绪和心境,在时尚健康的社交场所互通有无,分享高球的乐趣和人生的精彩。

据本次大赛的协办方和赛事总指挥So Golf Academy院长、加拿大PGA职业高尔夫教练Sophia Li介绍,为增强本次活动的娱乐性,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Scramble方式举行,将有来自大多地区福商会会员及高球爱好者组成的36支球队,144名高球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赛事裁判由索菲亚高尔夫学院教练团队担任。
Sophia Li院长还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及个人奖项体系和评判标准。奖项分别有:冠军、亚军和季军:最佳球队奖、最诚实球队奖、一杆进洞奖、男子最远距离奖、女子最远距离奖、男子最近距离奖和女子最近距离奖。她预祝各队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大赛奖金和奖品也十分丰厚,在比赛当晚还将举行晚宴和颁奖典礼。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充满着快乐而祥和的氛围,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集体合影,共同预祝将在2024年6月23日举行的【福商会2024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主办方加拿大福建商业联合总会是一个在加拿大正式注册的非政治、非宗教、非赢利的组织。商会成立的目的是整合商会会员资源优势,建立良好的商业交际圈,吸纳百行百业的企业家加入,大家互动交流,互相帮助,抱团取暖。年轻化、专业化是福商会的两大特色。为了增加会员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加拿大福商会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商会会员单位开展一系列互访活动。他们先后访问了SGV择一集团、传奇文化传媒、皓律所、infocar、华美达酒店、金筷子、东方金融、正信出国、So Golf 高尔夫学院、慧美尚女子会所、博乐击剑俱乐部、加拿大碧玉缘珠宝馆、HAXCO GROUP、逍遥旅游、西域食府、丰源工程集团等近20家会员单位。互访活动为商会会员拓宽了人脉,创造了商机。

据悉福商会今年还会有更多服务于商会会员与企业的互动活动。例如下周末,3月30日福商会将组织会员前往五台山参观学习;6月23日将举办高尔夫球邀请赛;10月份将再次举办北美超凡之星大赛。相信2024年福商会将会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相聚,一个又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多家赞助单位,如财富人生和色彩医学美容集团等也派代表出席了当天新闻发布会。

报名热线:647-328-8818, 647-975-6178,商务合作:647-878-9388。报名电邮: jndfjsylhz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