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4000号快乐家园” —新华会远航分会与“4000号快乐家园”母亲节联欢会小记

【环球华语2023年5月18日】五月,加拿大多伦多春暖花开,草木葱荣;五月,是加拿大亚裔文化月;五月的多伦多宛若姹紫嫣红的大花园,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迎来2023年的母亲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5月12日,母亲节前,我们新华会远航分会来到“4000号快乐家园”,向我们的父老乡亲、叔叔阿姨,向所有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我们送来了特意赶排的小节目,送来了团队的礼品!更送来了敬老爱老的心。

5月12日的“4000号快乐家园”,群贤毕至,高朋满座。安省议员柯文斌亲临现场并赠贺信祝福,多伦多住房公司代表为母亲们送上鲜花。

新华会远航分会王远亮会长致辞后,新华会远航分会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表演者与观众激情互动,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4000号快乐家园”老年朋友也表演了节目,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欢乐乐一家亲。

新华会远航分会的节目,唤起了“4000号快乐家园”老年朋友的美好回忆,唤起他们的青春活力,让不老的心换发斑斓绚丽的色彩,去描绘火红灿烂的夕阳晚景。

5月12日,五月里平常的一天,因为一场特别的演出联谊活动,写进了“4000号快乐家园”的历史,写进了新华会远航分会的历史,成为美好温馨的回忆。

新华会远航分会报道员:  王欲欣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