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舞剧《My Mulan》激情上演 动人故事全新演绎8月4-6日强势回归

以歌咏志,以舞为媒!《My Mulan》剧组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VIP厅成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8月4日至6日进行2023年夏季演出。8月4日的演出,是My Mulan的第十场演出,同时也将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加拿大国际舞蹈文化协会举办的第十届多伦多国际青年舞蹈节展演,以及出品单位之Lindance舞蹈艺术学院成立十周年活动。

总理Justin Trudeau(特鲁多)、加拿大联邦小企业与出口促进部部长Mary Ng(伍凤仪)、国会议员Francesco Sorbara、和Salma Zahid特别发来贺信支持。此外,国会议员Majid Jowhari、国会议员Ali Ehassi助理代表、省议员Vincent Ke(柯文彬)、区域议员Alan Ho(何胡景)和Joe Li(李国贤)、多伦多市议员Nick Mantas(万利高)、万锦市议员Amanda Yeung Colluci(杨绮清)、社区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以及文艺界代表皆莅临表示庆贺。
钻石赞助商Scotiabank代表
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宣布正式成为《My Mulan》 的“文化合作伙伴”。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主席Alan Lam(林树田)出席并发表热情讲话。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作为《My Mulan》 的文化合作伙伴和Home Theatre,董事会将全力支持后续演出。
MY MULAN 家族小演员共唱木兰辞

舞剧 《My Mulan》 扎根加拿大本土,由加拿大木兰文化发展协会,加拿大国际舞蹈文化协会主办,My Mulan 文化公司及Lindance舞蹈艺术学院制作承办,邀请加拿大、中国、美国的艺术家们共同创作。全剧音乐由大师级作曲家原创,著名舞蹈编导,舞美灯光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等强强联手倾力打造。自2019年的八月首演取得巨大成功,《My Mulan》至2022年, 共演出4轮9场,社会反响热烈。每轮演出,特邀著名舞蹈家领衔,与加拿大本土专业演员组成核心团队。

不同族裔的专业主演

通过全安省海选组建的多族裔优秀舞者团队,运用多种舞蹈艺术形式,向全加拿大各族裔观众讲述这个充满中国元素的故事,并致力将 《My Mulan》 打造成为北美经典剧目。

发布会上,宣布筹建了5年的加拿大木兰舞团(非营利机构)正式注册成立,并给木兰剧领衔主演青年舞蹈家们颁发舞团“特邀艺术家”证书,与优秀舞者们签约。舞团将汇集一批专业舞蹈表演家、青年舞者,优秀编导名师,不断培育舞蹈新秀,打造一支专业舞蹈团体,为今后木兰剧巡演,驻场演出以及创作制作更多精品力作做准备。号召更多志同道合的艺术家们加入一起创作展现多元文化意义的舞蹈作品。

《My Mulan》 秉承木兰的家国情怀,您购买的每张演出票我们都将捐助$2,并现场做木兰剧纪念品义卖,支持加拿大SickKids病童医院。受捐单位SickKids病童医院基金会事业发展部总监Trinity Zhang也发表讲话,感谢木兰剧组善举,一起祝愿《My Mulan》继续传递爱与文化的美。

原创励志梦幻舞剧《My Mulan》演出购票,购票官方网站:www.mymulan.ca

Code:newlady 演出购票可以优惠10%。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a/e/my-mulan-dance-show-on-august-6th-tickets-626718711537?discount=new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