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登场 AI亮相 论坛开讲 “房东网2023加拿大地产夏季论坛” 7月23日(本周日)盛大启幕

通胀持久,加息不休。自2022年3月2日加拿大央行开启本轮加息通道以来,到2023年7月12日,史无前例地进行了总共10次加息,隔夜利率从加息之前的0.25%飙升至现在的5%,也同时创造了加拿大22年以来的最高利率纪录。

在如今的高息时代,地产投资人们该何去何从?地产市场有何机遇?应注意哪些风险?
从本周日7月23日开始连续8天,每晚8点整,全加最大华裔地产投资人社区——房东网,将通过YouTube频道为您带来主题为【高息时代的地产投资机遇与风险】的“房东网2023加拿大地产夏季论坛”,看专业名家指点迷津,听投资高手分享秘笈。

高息时代的迷津指点

本次“2023加拿大地产夏季论坛”将聚焦大多地区,同时拓展至温哥华、卡尔加里、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等四个城市,采用圆桌论坛的主题讨论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全面呈现地产名家们对于地产现状及未来趋势的指点评说。

地产市场随着央行的加息脚步而风云变幻,迷雾重重。随着去年的连续8次加息,房市一路降温下滑,交易量腰斩,房价大跌,上市量锐减,一片风声鹤唳。但自今年2月加息暂停后,整个市场又呈现出连续3个月的量价齐涨的火热之态;6、7月的两次加息则再一次将房产市场置于风雨飘摇之中。

“在当下如此特殊的高利率时期,房市前景的不确定性,使得本届论坛承载了很多地产投资人的期待与关注”。本次论坛主办方,房东网CEO、村长王宏伟博士认为目前的地产市场需要这样一次专业的论坛峰会,需要地产人们一起来梳理思路,思索未来。“正是因为房市现状的不确定和复杂性,我们在设定8场论坛主题的时候不仅有宏观的现状分析、未来预测,更有具体的投资战略和实操战术,既有房产投资买卖,也有地产私募基金的内容,争取让地产投资人们可以从多个角度、不同方向来讨论和审视市场动向,把握时下投资机遇与风险。”

谈及本届论坛的创新,村长透露说,将把目前最流行的AI智能产品ChatGPT引入到论坛中。房东网凭借自身IT研发背景,专门为本届论坛训练打造“AI夏季论坛机器人”。该智能产品将利用自身强大的数据整合和分析能力参与论坛讨论,对一些地产话题给出特别的分析和解读。

名家汇聚的圆桌论坛

本届地产论坛汇聚了大多地区乃至温哥华、卡尔加里、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华裔地产圈的诸多大咖名家。从7月23日晚8:00开始,连续8天,每期特邀3-4位嘉宾各抒己见。他们将用自己专业的知识、犀利的视角和独到的观点,和您一起探讨当下变幻无常的加国地产。

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大鹏地产总裁Tony Ma,知名地产投资人杨洪,嘉德置业总裁李丁,知名贷款专家 王红雨,君安地产总裁杨超,资深地产人Michael Wang; 博诚地产总裁Truman Chen, 领峯地产总裁 冯山;Z平方建筑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建筑师 甄梦頔, 摩石建筑总裁 Michael Mao, JH Law创始人、地产律师Jesicca Hu; 知名贷款专家Grace Bi,知名贷款专家Kathy Wang,知名贷款专家Joanna Zhou;资深地产投资人老乔治,地产投资人Cyndy Lu, 地产投资人王大可;温哥华资深地产人张维斌(老张);卡尔加里爱家地产总裁、资深地产人王建伟, 蒙特利尔G&E侨宜地产Broker,资深地产人王超, 渥太华资深地产人方承等共计20余位。

八天连播的地产盛宴

本届地产论坛共计8场,8大主题,将从7月23——30日连续8天,每晚8:00在房东网YouTube频道精彩首播,由多伦多智库Toronto Think Tank赞助支持。
● 7月23日(周日)20:00 当下GTA地产市场评述及未来展望
● 7月24日(周一)20:00 高息时代的地产投资策略
● 7月25日(周二)20:00 高息时代如何理解地产投资及楼花市场的机遇与风险
● 7月26日(周三)20:00 高息时代的地产投资实操战术
● 7月27日(周四)20:00 高息时代的贷款策略与技巧
● 7月28日(周五)20:00 高息时代的房产翻建改建的机遇与风险
● 7月29日(周六)20:00 高息时代的地产基金投资机遇与风险
● 7月30日(周日)20:00 温哥华、卡尔加里、渥太华及蒙特利尔四城地产专场
从本周日开始,欢迎大家锁定房东网YouTube频道,共同参与、关注“2023加拿大地产夏季论坛”。房东网YouTube频道欢迎您的订阅、评论:www.youtube.ca/@58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