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证券委员会重新推出一流的投资者教育网站:GetSmarterAboutMoney.ca

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今天重新推出了其屡获殊荣的投资者知识网站:GetSmarterAboutMoney.ca,该网站采用了新的人工智能工具、最新的无障碍功能以及重大的设计创新。

新版 GetSmarterAboutMoney.ca网站还引入了基于行为洞察的设计元素,以帮助民众在投资过程中做出更好的决策。

OSC 首席执行官 Grant Vingoe 说:“GetSmarterAboutMoney.ca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金融教育网站之一,每年有数百万人使用。更新后的网站采用最新技术,进一步推进了 OSC的目标,即成为投资者和投资顾问等投资社区公认的领导者以及有影响力、值得信赖和权威的信息来源。”

GetSmarterAboutMoney.ca网站提供免费、公允的文章、充满趣味的视频和互动工具,帮助民众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OSC 投资者办公室主任 Tyler Fleming 表示:“新版 GetSmarterAboutMoney.ca网站通过引入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以及行为科学工具和洞察,将帮助公众把新学到的投资知识和意图转化为行动。”

GetSmarterAboutMoney.ca网站的新功能包括:

人工智能推荐引擎——
根据使用者的实时阅读历史和经过策划设计的学习路径为用户推荐内容,这在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中尚属首次。
o 文本转语音的文章阅读器——帮助不同平台和感知能力的用户更容易阅读内容。
o 站内语音搜索——帮助访客轻松搜索网站,找到所需内容。

增强无障碍性
o 网站设计旨在无障碍性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内部开发团队提前进行规划,以便在
2023 年夏季最新的《网页内容无障碍指南》(WGAC
2.2)生效之前达到或超过其要求。除了文本转语音和语音搜索功能外,重新开发
的重点领域还包括:
▪ 易于导航。
▪ 以各种多媒体格式提供相同的信息。
▪ 图形设计、动画和调色板。
▪ 方便屏幕阅读器使用。

  • 创新设计
    o 新颖独特的外观和感觉融入最佳设计实践。
    o 简化菜单、更清晰的导航和新的学习路径。
    o 自定义动画贯穿整个网站,帮助引导读者了解相关主题。
  • 行为科学
    o 由 OSC 领导的突破性研究,揭示散户投资者的行为、态度和经验。
    o 有关投资心理以及行为偏差如何影响金融决策的全新资源。
    o 以行为科学为基础的网页设计,确保教育材料以人为本、具有可操作性和影响力。
  • 《投资者新闻》(Investor News)是 OSC 广受欢迎的电子新闻通讯,通过新版GetSmarterAboutMoney.ca网站上的文章和教育资源链接,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信息。投资者资源还可通过 OSC的投资者社交媒体渠道以及网上和全省范围内的宣传活动获得。
  • OSC的宗旨是保护投资者免受不公平、不正当或欺诈行为的侵害,促进公平、高效和有竞争力的资本市场以及对资本市场的信心,促进资本形成,并为金融体系的稳定和降低系统性风险做出贡献。我们敦促投资者查核任何提供投资服务的个人或公司的注册情况,并查阅http://www.osc.ca 上的 OSC 投资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