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财富2023“乡情杯”乒乓球挑战赛圆满成功

迎中秋,话团圆,银球助我解乡愁。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9月16、17日,一场高手如云,精彩绝伦的乡情杯乒乓球挑战赛在加华乒乓球馆CCTTA 成功举办。参赛球友场上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这是一场最纯粹的乒乓盛会,被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誉为 “加拿大业余乒乓球全国锦标赛”。

9月16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本次比赛组委会主席赵远鹏先生首先代表组委会致辞,欢迎并感谢各位赞助商、各位参赛队员,义工朋友们。

冠名赞助商卢琳梅女士致辞时表示:我们不仅要身体健康,财富更要健康。

9:00卢琳梅女士和赵远鹏先生为本届比赛开球。加拿大战狼体育俱乐部主席杨蓁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金石财富2023乡情杯乒乓球挑战赛是由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加拿大战狼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并由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加拿大江西同乡会协办。每年一届的乡情杯赛事本着乡情乡音乡味的办赛宗旨,自2016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立足加拿大全体华社,跨族裔多元化的大型民间体育赛事的知名品牌。乡情杯球赛重点聚焦在个人比赛,充分调动不同水平乒友的参与热情,为广大乒友们的相互交流,切磋,共同提高球技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

         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及义工总人数接近 300人,完成了700场比赛,其中:男单82人分成16组,女单27人分成4组,男双31对,混双41对。无论小组出线与否,每个人/对都有7盘比赛,保证球友们打到尽兴,打到酣畅淋漓。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最大年龄80岁,最小年龄8岁,不仅仅是来自国内各省的运动员,更是吸引了不同族裔的爱好者,他们说:“球打的开心,饭菜可口真好吃”

满满两天的比赛安排,高手如云,群英荟萃,高潮迭起,激烈角逐。最终各单项三甲及优胜者:

【男子单打】

冠军Suhaan Gulati

亚军 Zakria Rahime

季军Steven Lu

组委会主席赵远鹏先生、冠名赞助商卢梅琳女士及组委会成员李红革女士、刘晓斌先生为冠、亚、季军选手颁奖

第四名:杨学武

五到八名(不分顺序):

Jack Fan,Ron Burdo,Dawit Abel,龐展华

杨蓁先生为优胜者颁奖。

【女子单打】

冠军Laura Liu

亚军Rui Zeng

季军Amy Zhao

 战狼俱乐部负责人杨蓁先生、王勇先生、杨熙安先生和赞助商John Xu先生为冠、亚、季军选手颁奖

第四名:Li Xin Zhu

五到八名(不分顺序):

Nancy Lan,Hannah Li,Jill Jiang,Shu Zhang

闽粤车行代表Charlie Zhang先生为优胜者颁奖。

【混合双打】

冠军Hannah Li /Ron Burdo

亚军Jill Jiang/Eric Li,

季军Laura Liu/Kai Ma

同乡总会共同主席黄岚女士,钻石赞助商CCTTA冯会长,组委会杨蓁先生,张宏斌先生为混双冠、亚、季军颁奖。

第四名:Ping Li/Tarun

五到八名(不分顺序):

Rui Zeng/陈伟民,陈希平/李燕君,Li Xin Zhu/Ben Wang,Bin Ren/Lin Ma

组委会周克女士为优胜者颁奖。

【男子双打】

冠军:Suhaan Gulati/Kamran Amir

亚军Sam Gao /Lana

季军Zakria Rahime/Jimmy Shi

同乡总会共同主席刘熹先生、和组委会成员李红苹女士、凌逸女士为冠、亚、季军颁奖。

第四名:徐意斌/ Jack Yu

五到八名(不分顺序):

Charlie Zhang/Jack Fan,Jian Jiang/Jaelen Chen,杨学武/Tony Wang,Derek Shen/Ye Zhou

组委会雷跻华女士为优胜者颁奖。

【团体三强】

第一名江西同乡会

同乡总会秘书长周志军先生和冠名赞助商卢梅琳女士为团体第一名江西同乡会颁奖

第二名陕西同乡会

 同乡总会秘书长周志军先生为团体第二名陕西同乡会颁奖

第三名北京协会

 冠名赞助商卢梅琳女士为团体第三名北京协会颁奖

最佳风采奖: 刘霖起,曹玲伉俪

 赵远鹏先生为大赛最年长的运动员刘霖起,曹玲伉俪颁奖。

赵远鹏先生为金石财富2023乒乓球挑战赛冠名赞助商卢琳梅女士颁发致谢牌匾。

杨蓁先生、赵远鹏先生、刘熹先生为钻石赞助—加华球馆CCTTA ,黄金赞助—宜恩冷暖,闽粤车行天天渔港,吴记凉皮,川流不息,加拿大陕西同乡会,江西同乡会,常青中医颁发致谢牌匾。

每次活动都离不开我们可爱的义工,战狼的勇士们。他们是:

组委会名誉主席:李栋
组委会主席:赵远鹏
组委会成员:杨蓁,马岚,李红革,达汉乔,王勇,李红苹,刘晓斌,张宏斌,杨熙安,胡江枫

专业裁判:
1.Huinan Deng,国家级裁判
2.Nancy Yan,国际级裁判
3.John M,国际级裁判
4.Hermit Zhang,安省省级裁判

摄影师:李元明,戴侠清

义工:Leo李,徐天奇,Chuck徐,Justin 王 ,John 黄,George 杨 ,Julia 周 ,Julia 杨, 宫敬民,Yilin 马,凌逸,张力天 (Eddie) ,张力任(Liren) ,Julianna 刘 ,雷继华 ,王晓宁,周克,陈红,崔彬,辛强

优秀义工奖-凌逸

 优秀学生义工奖- Yilin 马

 颁奖仪式由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混双冠军李红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