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共创智能时代 — 加中校友商业联盟成功举行AI智能技术发展应用研讨会

2023年十月一日,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多伦多迎来了一场引领未来,共创智能时代的盛会。

活动总策划黄智勇博士

主持人王晓蓉教授

由加中校友商业联盟和AIReeman智能机器人公司主办,无人机公司协办的研讨会在位于万锦的智能家居—富雅全屋定制举行,旨在探讨智能机器人技术在多伦多的应用前景、应用优势以及潜在的商业合作机会。

加中高校商盟的冯建德执行会长

专家顾问委员会的李宁远博士

何胡锦议员的代表

加中校友商盟的冯建德执行会长和专家顾问委员会的李宁远博士代表加中高校商盟发表了致辞,他们强调了技术创新在推动商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中的关键作用。活动开始时,何胡锦议员的代表也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推动科技产业的跨足发展。

无人机公司的张卫平总裁分享了无人机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案例,强调了无人机技术在商业中的广阔前景和潜力。

接下来,AIReeman智能机器人公司的CEO,方晓榕女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着重强调了AI智能机器人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优势。她表示:“AIReeman公司致力于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我们相信机器人技术将在未来改变商业的面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更多机会。”

高子庆,中国锐曼公司CEO,详细介绍了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锐曼技术的优势。他分享了对未来的愿景,强调了技术的可持续性和商业价值。

Carlos陈先生作为AIReeman公司技术顾问介绍了锐曼智能机器人开放的SDK平台,强调了该平台在多伦多商业应用领域的灵活性和客制化前景,为各种企业提供了极大的创新潜力。

富雅总裁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众多嘉宾互动,回答了来自观众的提问,为大家提供了更多关于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合作机会的见解。

AIReeman智能机器人公司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积极寻求与各商业伙伴的合作,共同塑造智能时代的未来。无人机公司和富雅公司的大力支持使本次活动得以成功举办,加中高校商盟也在推动国际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AIReeman智能机器人公司期待与更多商业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探索智能机器人技术在多伦多的应用前景,发现更多商业应用的可能性,为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关于AIReeman智能机器人公司:

AIReeman智能机器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机器人技术和创新的加拿大本土企业,旨在通过智能机器人技术改变生活和商业的方式。公司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各行各业提供客制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