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会中秋联欢 欢乐传递中华情

22023年9月30日,农历八月十六,加拿大新华会在万锦市特鲁多中学礼堂,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中秋联欢活动。这一盛会由新华会怡枫分会、欢乐人生分会和多伦多互助社区三方共同精心策划和承办,聚集了近350余位会员、家庭成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众多政界要员也亲临现场或发来贺信,为活动锦上添花。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代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送来温馨问候,并颁发总理的贺信给新华会会长杨海峰。此外,联邦国会议员候选人Deepak Talreja代表联邦保守党领袖博励治,颁发党魁的贺信给新华会会长杨海峰。

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代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颁发总理贺信给新华会会长杨海峰

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切月饼送给新华会会员

联邦国会议员候选人Deepak Talreja 致辞,并代表联邦保守党领袖博励治,颁发党魁贺信给新华会会长杨海峰

联邦国会议员 蒋振宇

联邦国会议员 陈圣源

国会议员陈圣源送给新华会印有他名字的特制月饼

联邦国会议员 张海盈

省议员 白必勤 Aris Babikian

省议员白必勤代表省长福特送给新华会杨海峰会长的特制中秋贺卡

万锦市市长 薛家平

万锦市议员 刘肇麟 ,列治文山市议员 崔冰辉

此次活动旨在创造一个大团圆的机会,让社区同胞和民众一同分享中秋传统节日的喜悦。它不仅是一个欢庆的时刻,还是帮助新移民和长者们了解加拿大的社会体系和融入主流社会的重要平台,让他们更好地体会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环境的优越之处,真心满意和喜爱在加拿大的新家园。

新华会致力于为海外华人提供持久、温暖、无私的帮助与支持。政要们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杨海峰会长以及新华会多年来不懈的努力,对华人社区的发展以及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感谢新华会为新移民及长者等弱势群体频繁举办的各种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活动。这不仅让人们走出家门,联络感情,还为他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融入温暖大家庭的平台。这种积极的举措,构建了华人社区的坚实社交网络,更在政界、商界和社会各界之间架起了紧密合作的桥梁。

新华会参加联欢会领导团队成员:

会长: 杨海峰

秘书长: 闫君

宣传部部长: 李瑞宏

宣传部副部长: 邓林兰

宣传部副部长: 蒋丽

老年部副部长: 张丹奇

老年部副部长: 林晓晓

老年部助理: 陈卓

下午1点钟,主持人王新刚和冰冰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

新华会杨海峰会长致贺词,热情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天天快乐!
新华会怡枫分会和欢乐人生分会拥有众多才华横溢的会员,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声和舞蹈交相辉映,为联欢会增添了欢乐色彩和趣味性。

优雅的绿衣姑娘们抖动着黄色的长扇,忽儿让观众仿佛见到滚滚的黄河水正从眼前奔腾而过,忽儿又仿佛看见壮美的湖光山色,在清澈的黄河水中白天鹅正在快乐的嬉戏 …

亲民和多才多艺的万锦市长薛家平在现场即兴用中文献唱中国经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并汇同逐渐加入的新华会会员们一起合唱,与在座的各界人士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新华会给29位为社区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颁发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白金勋章,以表彰他们的辛勤付出。

 

联欢会从下午1点到5点,历时4个小时,以一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大合唱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新华会举办的中秋联欢会不仅仅是一场庆祝中秋的盛宴,更是一个传递友谊、团结和多元文化的典范。政要、社会各界和不同族裔的热情参与,都彰显了新华会在加拿大主流社会中的显著地位和实力。同时,也为在异国他乡的华人提供了一次深刻的文化交流和社交互动的机会。这个活动将会在新华会的历史中留下极为重要的一页,为未来华人社区的发展,传递中华文化的精髓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感谢多伦多互助社区和各个赞助机构对新华会的大力支持!期待未来能够共同合作,为华人社区和加拿大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摄影 马鹏程,邓林兰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