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话剧团召开2023年喜剧小品演出新闻发布会

2023年7月21日多伦多话剧团召开了2023年喜剧小品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多伦多话剧团每年一度的演出在因疫情沉寂了三年之后首次重启,由加拿大瑞邦金融管理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多伦多话剧团与星动演艺携手打造的喜剧小品专场演出将于2023年9月24日与观众见面。这次演出的节目不仅包括了反映疫情期间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的情景喜剧,还包括由经典名著改编的古装怪诞喜剧,在给人们带来欢笑之余,也留给我们思考人生的空间。

这是多伦多华语文化圈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政界商界和文化界的大力支持。参加会议的有冠名赞助商加拿大瑞邦金融管理公司总裁廖子蔚女士,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MP : Majid Jowhari,万锦市副市长区域议员陈国志,烈志文山市议员Simon Cui ,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多伦多话剧团永久艺术顾问孔咏霄……MP Shaun CHEN 发来贺函,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文化参赞发来贺电。

冠名赞助商瑞邦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廖子蔚(Winne Hong Wei Liao) ,作为资产管理世界行业最高荣誉顶级百万圆桌(Top Table of MDRT)终生会员,2023年以及过往的数年有着Sun Life 永明人寿全国排行榜以及2018年前连续10年蝉联加拿大伦敦人寿全国排行榜的上榜人物,廖总不仅在业务上做得风生水起,同时非常关注多伦多文化事业的发展,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在资金上给与多伦多话剧团大力支持。廖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言,说到现在的经济状况,在世界经济局势动荡、通货指数持续增长的今天,管理好个人以及家族资产显得尤为重要,由瑞邦资产管理公司全资打造的博富平台专业课堂专门为观众讲解遗产遗嘱方面的案例,每位观众都深有体会,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选择就成为重中之重。家庭资产管理是一门科学,不是单一精英就可以解决的问题。瑞邦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多伦多拥有自建大楼,在加拿大五个省近十个分支机构, 为家族财富传承、资产规划、税务策划等等资产管理提供专业的服务。

赞助商加拿大瑞景国际也为与会人士带来了健康和保健知识。

多伦多话剧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团长边红丽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不间断的演出,在经历了三年疫情影响之后,正在紧锣密鼓地为的喜剧小品演出加紧排练。这一次为观众朋友带来了七部小品:1. 大话西游 2. 吸血鬼和我3. 直飞北京 4.神雕侠侣5.爱一直都在 6.疫不容辞7. 超幸福鞋垫。这些小品贴近生活,在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也带来了中文语言艺术魅力的欣赏。

时间:2023年9月24日晚7:00

地址:421 Bentley St Unit#9,Markham,ON L3R 9T2

订票电话:
416-704-1160 , 647-981-2958,416-684-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