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加拿大华裔企业主研讨会:成功落幕,加强合作共赢

2023年9月21日,万众瞩目的加拿大华裔企业主研讨会(CHINESE CANADIAN BUSINESS SEMINAR)在多伦多的Hilton Markham Conference Centre如期举办并完美落幕。这场商业研讨会,有超过三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华裔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齐聚一堂,交流自己的创业心得。

本次研讨会由Monet Marketing主办, 旨在为加拿大本地的华裔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探讨合作共赢的机会。Monet Marketing 是一家提供全案服务的营销机构,专长于策略规划、创意设计及活动执行。除此之外,Monet Marketing还邀请到了RBC、Audi Canada、Telus等合作伙伴以及Chatime、JL Trading、加拿大华人餐饮与酒店协会、Markham Board of Trade、Legend Asian Canadian Entrepreneur Association、Sparklease以及小红书等机构前来支持。其中,RBC、Audi Canada、Chatime以及JL Trading的嘉宾都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和互动,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前来的企业主都表示受益颇多。Monet Marketing的CEO Zach Wang在采访中也表示,以后每年都会举办一场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华裔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提供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

华裔企业一直以来都在加拿大商业生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杰出的华裔企业家和年轻创业者崭露头角,为加拿大的商业发展带来了新的视角和活力。本次研讨会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加拿大华裔商业圈的活力和创新。与会者们离开现场,怀揣着新的见解和联系,期待未来的商业合作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