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议员下社区,搞调研亲民落实处

新华会领导团队欢迎省议员罗庚

2023年11月10日下午1时,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杨海峰会长率领新华会总部领导团队所有成员及新华会下属分会代表共计十人,他们是:

秘书长 闫君

老年部副部长 张丹奇

老年部副部长 林慧芬

后勤部副部长 张星火

后勤部副部长 陈卓

宣传部原部长 李瑞宏

宣传部副部长 邓林兰

宣传部副部长 蒋丽

欢乐人生分会会长 李贵血

在新华会总部会议室恭候安大略省省议员、安省儿童、社区和社会服务部部长助理罗庚先生及其助手下社区走访、亲民、调研的活动。

杨海峰会长

闫君 秘书长

领导团队成员

当罗庚先生携助手步入会议室时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 罗庚先生与现场欢迎人员一一握手致谢。

杨海峰会长代表所有人,对罗庚议员在百忙之中深入社区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亲民作风表示由衷的欽佩和感谢,也对其多年来对新华会的各种重大活动用贺信形式表示祝贺和支持表示感谢。 罗庚议员向大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新华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华人社会作出重大贡献和成就表示感谢,并强调加拿大是一个充滿活力的移民国家,人们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包括他自已,人们要安居乐业,和谐共存必须尊循加拿大政府的治国方针,开放,包容,多元的基本国策。新华会多年来一直秉持这个理念,在华人社区为新移民和老年华人融入加拿大这个多元社会作出了很大成绩,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这也是我今天到这里来的目的”。 罗议员感慨:“如果生活在加拿大的世界各地移民都像新华会那样有组织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将是多么地美好”。

随后,罗庚议员宣读给新华会的感謝信並与杨海峰会长合影留念。

讲话结束后,罗庚议员及助理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给今天所有参加欢迎活动的人留下极其深刻印象:“原来加拿大的官与民,是这样的水乳交融…”。

新华会宣传部 李瑞宏供稿

2023年11月10日